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弘毅投资入驻中软国际董事会 合计持股2.7亿股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5日 07: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软国际4日宣布,委任赵令欢及林盛为公司非执行董事。赵令欢为联想控股旗下VC投资公司弘毅投资总裁,林盛任弘毅投资董事总经理。

  日前,弘毅投资以每股1.86港元认购中软国际增发股份1.5亿股。此外,弘毅投资从二级市场收购中软国际1.2亿股股份,合计持股2.7亿股,占该公司总股本的19.12%,成为中软国际的第一大股东。

  中软国际成立于2000年,2003年在香港联交所上市。2010年公司服务性收入超过2亿美元。目前,除弘毅投资外,中国软件、微软、GPC和远东控股分别持有中软国际7.07%、6.85%、8.4%和8.03%的股权。

  目前,弘毅投资管理超过44亿美元的资产,并投资超过40家本地及海外公司。弘毅投资投资的企业包括国有企业和民营企业,已先后在建材、医药、装备制造、消费品、新能源、新材料、商业连锁、文化传媒、金融服务等多个行业进行了投资。2010年被投企业资产总额5300亿元,整体销售额122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