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印尼上半年橡胶产量同比增加26%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5日 07: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印尼橡胶协会公布,上半年该国橡胶产量同比增加26%,达到174.2万吨,但下半年产量料低于上半年。

  印尼橡胶协会8月4日称,印尼上半年橡胶产量较去年同期增加26%。印尼是全球第二大橡胶生产国。

  印尼橡胶协会(Gapkindo)执行理事Suharto Honggokusumo称,2011年前六个月橡胶产量达到174.2万吨,2010年同期为137.9万吨。

  7月,Gapkindo称今年橡胶产量预估为295.0万吨,2010年为273.5万吨,因天气改善。

  印尼国家气象机构上个月预测今年该国的干燥季节将持续至11月,比正常水准长。

  Honggokusumo预期2011年下半年天然橡胶产量可能低于上半年,受干燥季节影响且因5月及6月生产高峰期结束。

  据国际橡胶研究小组(International Rubber Study Group)称,包括天然橡胶及合成橡胶在内的全球橡胶需求预期在2011年将增加至2570万吨,略低于之前在3月预估的2610万吨,但仍高于去年的消费量。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