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三甲金业:经济担忧促金价大幅回调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5日 10: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因经济衰退担忧重新升温,加之短线盘获利回吐,昨日黄金期货美市冲高后大幅回落,最高1681.70,最低1639.85,当前价格1646附近(北京时间9:50)。欧洲央行维持利率不变,欧元大跌,美元大涨,使得金价承压。而美国上周申领失业救济人数只减少1000,显示就业市场仍旧低迷,投资者担心今晚的非农数据继续偏空。美国股市大幅下跌,标准普尔指数跌幅近5%。经济下滑减低通胀担忧,而规避通缩的需求推动美元上涨,而对于商品及贵金属的需求大幅减少。黄金原油等价格承压大幅回调。

  技术上,黄金昨日大跌,日线上收出穿头破脚的阴线,是短期反转的信号。价格击穿短期均线,短线可能转弱。小时图上看当前处于大跌之后的震荡,金价仍有下跌动能,下一支撑1608附近。我们近期持有的多单在1680之上获利平仓。鉴于今晚有非农数据,谨慎投资者建议建仓或观望。激进投资者可轻仓做空,止损1680,目标1610。

  (田秀丽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