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渣打徐天佑:市场反应过度 美国出现双底衰退微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5日 10: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8月5日消息,据港媒报道,市场担心美国经济情况,美股昨跌逾500点,渣打银行全球研究部经济师徐天佑认为市场反应过度。

  他表示,虽然美国通过国债上限,但削减开支的措施主2013年才开始,而下半年削减的开支占GDP少於1%。

  他又表示,美国经济双底衰退机会不大,因为就业情况有正面增长,而企业盈余增长理想,加上下半年油价会回落,支持消费信心回升。

  他又指,美国推出QE3的机会不太,认为联储局希望维持现时的货币政策,因为再推出QE3后,要再收紧货币政策会更加难,且经济增长最终要私人企业拉动。

  他又认为,短期避险情绪会持续,因担心美国债务评级被下调,但认为第四季会消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