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央和省直媒体走进博雅生物探秘企业发展壮大历程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5日 10: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4月19日上午,由江西省委宣传部和抚州市委宣传部牵头,《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农民日报》、《江西日报》、江西电视台、江西人民广播电台、《信息日报》、《江南都市报》、《新法制报》、《经济晚报》、《江西晨报》、大江网、中国江西网、今视网、江西文明网等16家主流媒体的22名记者走进江西博雅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探秘博雅生物发展壮大历程。在深入了解博雅生物发展壮大的同时,感受抚州工业和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脉搏。

  博雅生物总经理廖昕晰热情迎接了到访的记者,并在大厅电子显示屏前详细介绍了博雅生物的情况:近年来,博雅生物内强素质,外塑形象,视质量为生命,始终注重规范管理,不断开拓创新,企业得到快速发展。博雅生物的产品深受用户好评,品牌效益日益显现,先后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全国质量效益先进企业”、江西省优秀非公有制企业、江西省A级纳税信用企业、江西省劳动保障诚信等AAA级单位、抚州市优秀企业、技术创新奖等称号。江西日报首席记者鄢玫问:“博雅生物这家企业在抚州处于一个什么样的地位。”博雅生物总经理廖昕晰回答道:博雅生物不仅是抚州的生物医药龙头企业,还是江西省的生物医药龙头企业,去年江西省政府将“博雅”列为省“六个一”重点工程生物医药重点扶持企业。随后,还有记者陆续提出“企业管理、产品质量和血浆站的建设”等方面的问题,博雅生物总经理廖昕晰一一给予了明确回答。

  记者还参观了博雅生物的厂区环境,并被厂区优美的景色所吸引。临走前,记者们纷纷表示:博雅生物管理有方,重视研发投入,厂区环境优美,是一家很有发展潜力的企业。下午江西卫视记者还深入博雅生物拍摄生产、质检等企业经营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