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交银国际:世茂房地产有望达成全年销售目标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5日 13: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交银国际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交银国际 何志忠

  2011 年首7 个月的合约销售完成全年目标的48.8%,与同业相约。今年首7个月的合约销售收入同比上升31.7%至175.5 亿元 (人民币,下同),相当于全年目标 (360 亿元) 的48.8%。公司在过去数月的销售表现不断改善,目前已达到行业平均水平。期内,合约销售量和平均销售价格同比分别上升13.8%和15.7%。

  世茂有望实现全年目标。世茂如要完成今年的销售目标 (360亿元),就必须要在余下5 个月完成185 亿元的销售额,平均每月的销售额为37 亿元。考虑到每月合约销售数据持续上升,加上公司未来将于无锡、长沙、大连、青岛及浙江推出更多品牌新项目,我们认为世茂房地产完成销售目标的难度不大。

  11 年首7 个月的合约销售呈现稳定的环比增长。另一方面,7 月份的合约销售收入同比增65%或环比增3%至人民币33 亿元。我们认为,随着未来推出更多项目,销售收入的环比增长料可维持。

  投资亮点﹕维持“中性”评级,但上调评级的机会正在增加。我们暂时维持公司“中性”评级。公司于过去数月的销售数据已有改善,且无须降价。合约平均销售价格从FY10 的人民币12,500 元/平方米升至11 年首7 个月的人民币13,055 元/平方米。我们认为,世茂房地产无须于下半年降价。我们认为,现时的股价并未全面反映销售情况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