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证券通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5日 16: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通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数据来源:证券通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调研机构

背景解密

龙源技术

300105

4.98%

买入

广发证券

龙源技术的脱硝业务开始放量,预计全年低氮燃烧器产品可收入4.8亿元,上半年脱硝业务毛利率也提升较为明显,余热回收业务也开始步入收获期,预计11-13年收入可达2.5、4和5.2亿元,维持买入评级。

梦洁家纺

002397

3.24%

增持

中信证券

按照一季度的经营态势看,梦洁家纺前5月的收入有望超出预期。公司通过提高批发价与零售价间的倍率扩大加盟商毛利空间,也保证了其持续盈利能力和扩张动力,基于此,将公司11-13年EPS提高至1.43、1.84和2.37元,上调评级至增持。终端销售情况是公司主要的风险因素。

千山药机

300216

2.87%

买入

中信证券

随着智能灯检机进一步实现销售,千山药机下半年增速有望加快,预计11-13年EPS分别为1.1、1.66和2.52元,维持买入评级。

汇川技术

300124

1.73%

买入

安信证券

收购汇通电子,迅速进入编码器行业,通过技术延伸、管理变革以及客户整合,可以迅速提高汇通的产品质量和盈利能力,产生良好的协同效应。另外,公司多位高管都与华为有渊源,源自华为人的狼性文化在汇川技术得到传承。此外,其产品大多是制造业升级的典型产品,节能环保和高端装备制造得到国家政策大力支持。因此该行看好公司未来发展,预测11-13年EPS分别为3.53 元、5.5 元、8.53元,目标价位176元,上调评级至“买入-A”。

海越股份

600387

1.59%

买入

东方证券

海越股份控股子公司宁波海越新材料有限公司与鲁姆斯技术公司签订了《宁波丙烷脱氢装置的技术许可和工程技术服务合同》。看点二,该套技术优点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