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网友投诉惠普涉嫌隐瞒部分问题笔记本型号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5日 18: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8月5日中午,消费者沈先生向人民网IT频道投诉,其惠普dv2413TX笔记本电脑存在花屏、死机现象。他认为,此现象的产生,是因惠普使用了问题显卡,他希望惠普能负起责任。他同时提及到,惠普涉嫌隐瞒部分问题笔记本型号。沈先生投诉信内容全文如下:

  本人在2007年购买了惠普dv2413TX笔记本电脑。在使用过程中,我发现,该笔记本发热发很厉害,经常会花屏、死机。到了去年,笔记本电脑彻底罢工,我将电脑送到经销商宏图三胞那里。他们说,显卡出现了问题,但机器已经过了保修期,需要另外交2400元才能修理。

  不得已,我将机器拿到了外面的修理店,让人没想到的是,在接下来的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该笔记本竟然坏了三次。后来维修点告诉我,此型号产品有存在设计缺欠。

  后来,我和惠普方面取得了联系, 但他们一直推委,没有提出明确的解决方案。他们提出三点理由:电脑已经过了保修期;该电脑不在惠普关怀计划所提到的问题型号批次内;电脑不是在惠普指定的维修服务网点进行维修的。因此,他们认为,我的电脑无法享受主板免费维修和延保服务。

  我在网上搜索发现,关于此型号的投诉很多,大多是因为使用了问题显卡。

  众所周知,惠普公司在2010年3月15日被央视曝光后,其对显卡质量问题供认不讳,并承诺对问题显卡进行免费更换维修,但是,在实际处理过程中,惠普没有完全兑现承诺。这显然违背了企业道德,其解释极不负责任。

  言行不一致,难道这是一个大公司一贯作风吗?自己做错了,却让消费者承担? 我们希望贵网帮助消费者讨回公道。(网友观点,不代表人民网立场)

  网友:沈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