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日本股市全天暴跌失守9300点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5日 22: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受美国道琼斯指数重挫逾500点和日元再次走高等因素影响,东京股市日经指数5日暴跌359.30点,报收9299.88点,跌幅达3.72%,失守9300点关口,并创下近4个半月新低。东证指数也下跌25.40点至800.96点,跌幅为3.07%。全天成交量放大至约25.14亿股。

  受全球经济增速放缓预期影响,欧美股市齐齐下挫,东京股市开盘后便全线跳水,盘中一度下挫395点。一轮下跌后指数超跌反弹,跌幅有所收窄。但由于今晚美国就业数据公布在即,投资者选择谨慎观望,指数维持低位震荡格局。5日当天东证主板市场94%的个股下跌,其中索尼和第一生命保险等84个个股创年内新低。

  证券分析师指出,“不能低估目前全球经济减速的现状,不能以为靠日本单独干预市场就可以让日元贬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