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ICE原糖期货5日收跌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6日 04: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ICE原糖期货5日收盘下跌,因全球经济增长放缓忧虑和欧债问题的利空影响,盖过了巴西甘蔗产量较低等利好影响。

  综合媒体8月5日报道,洲际交易所(ICE)原糖期货5日追随其他金融市场下跌,因对宏观经济的担忧抵消诸如巴西甘蔗产量较低等利好基本面。

  美国就业报告优于预期,但经济增长放缓忧虑和欧洲主权债务问题的利空影响仍占据上风。

  美国劳工部(Labor Department) 5日公布数据显示,美国7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11.7万人,预期为熷加7.5万人;当月失业率由6月份的9.2%下滑至9.1%。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在商品研究报告中表示,“我们仍看空期糖,因为预期2011/2012年全球供应过剩,巴西的一系列利好消息可能已成为过去。”

  ICE 10月原糖期货收低0.25美分,报收于27.54美分/磅。

  伦敦10月白糖期货收升10.30美元,涨幅1.4%,报收于730.10美元/吨。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