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万科7月销售环比降三成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6日 14: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实习生 叶雨岑)房地产界大佬之一的万科7月业绩不佳。万科A昨日发布公告称,7月的销售面积和销售金额环比分别下降了30.67%和31.37%。

  公告显示,公司7月份实现销售面积78.2万平方米,销售金额90.8亿元,分别比2010年同期增长3.2%和7.7%。从公告来看,虽然7月数据同比微幅增长,但如果与6月数据相比,环比则出现了大幅下跌。资料显示,万科A在6月份时,实现了销售面积112.8万平方米,销售金额132.3亿元,7月份的上述数据与之相比分别环比下降了30.67%和31.37%。

  对此,万科董事会秘书谭华杰表示,单月的销售数字受推盘量的影响较大,而单个企业的单月推盘量很难做到完全均匀,具有一定偶然性。万科6月份新推盘规模处于今年以来的高点,7月新推盘比6月减少较多,因此销售环比有所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