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8月5日影响上市公司股价消息一览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5日 09: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影响股价的正面公司新闻

  不惧业绩下滑横店东磁再投40亿砸向光伏业

  对于截至二季度末资产总额为44亿元的横店东磁来说,公司今日提出的一笔40亿元的投资相当于再造一个横店东磁,这不由让人感叹公司的魄力十足。不过,当各方发现这笔巨资正是投向拖累公司业绩的光伏产业之时,这项投资到底是深思熟虑还是一意孤行,就成为各方心中一个挥之不去的疑问。

  桐昆股份首份中报拟10转10派8

  桐昆股份今日发布的中期业绩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7.84亿元,同比增长42%;实现营业利润6.90亿元,同比增加7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达4.96亿元,同比增长58%;同时,公司拟推出10转增10派送8元的分配方案。

  华东科技拟募7亿扩产触摸屏

  南京华东电子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昨晚发布定增预案称,该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6150万股,募资金额不超过7亿元,发行价不低于11.87元/股。

  中国铁建中标格鲁吉亚22亿铁路项目

  中国铁建公告,近日公司所属全资子公司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中标格鲁吉亚铁路现代化改造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中标金额2.67亿瑞士法郎,折合人民币约21.9亿元,约占公司2010年营业收入的0.47%。该项目位于格鲁吉亚中部的哈舒里-泽斯塔佛尼之间,包括18.265公里的部分既有线改造,38.3公里的新线建设,工期55个月。

  北京银行2000万参股村镇银行

  北京银行公告,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经中国银监会温州监管分局批准将于2011年8月8日正式开业,注册资金5000万元,由北京银行与其他股东共同发起设立。北京银行出资2000万元,持股比例为40%,其余股东持股比例均未超过10%。该银行位于浙江省文成县大峃镇县前街中银大厦101-106号,从事经中国银监会温州监管分局批准的业务。

  影响股价的负面公司新闻

  万科7月销售90.8亿环比降三成

  万科A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7月份实现销售面积78.2万平方米,销售金额90.8亿元,分别比2010年同期增长3.2%和7.7%。从公告来看,虽然7月数据同比微幅增长,但如果与6月数据相比,环比则出现了大幅下跌。资料显示,万科A在6月份时,实现了销售面积112.8万平方米,销售金额132.3亿元,7月份的上述数据与之相比分别环比下降了30.67%和31.37%。

  承德露露原董事长遭公开谴责

  今日,深交所发布公告,称因承德露露与关联方露露集团签署涉及“露露”商标的重大合同,既未按照关联交易相关规定履行必要的审议批准程序,也未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交易所决定对时任董事长王宝林给予公开谴责的处分。

  东湖高新中期亏损6000万

  东湖高新中报显示,1-6月净利润亏损6016.11万元,较去年同期4429.12万元的净利额大幅亏损,基本每股收益-0.12元。

  四川圣达中期业绩降六成

  四川圣达、山煤国际、西山煤电发布中期业绩报告,业绩表现一降两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