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依米康登陆创业板 川企再添一军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8日 08: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上周,又有一家川企上市,四川依米康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登陆创业板,孙屹峥、张菀夫妇分别持有公司1978.25万股和1921.74万股,以周五收盘价28.56元计算,两人持股市值达到11.13亿元。

  依米康前身为四川依米康制冷设备有限公司,设立于2002年。创始人孙屹峥和张菀是联手打天下的典范,两人先后在中电集团天津第四十六研究所、美国力博特公司成都办事处、成都启阳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共事,后创办了四川依米康,并成功上市。成为四川第7家创业板公司,也是继李锂李坦之后,又一对四川企业夫妻档联手登陆创业板。

  本周,孙屹峥、张菀持股市值分别为列第27和第28位。

  而由于上周大盘破位下跌,财富榜统计的40家公司中仅有6家上涨。其中涨幅最大的为科新机电,由于公司确定加快在新疆的投资,一周上涨19.45%,实际控制人林祯华、林祯荣、林祯富三兄弟市值分别增加3.8亿、3.8亿以及2.5亿元。 华西都市报记者陈春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