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三连阴后 本周将先抑后扬?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8日 08: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扬子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三连阴后 本周将先抑后扬?

  八月第一周,大盘再遭重创,周K线形成三连阴,本周能否止跌企稳?昨晚记者连线曾在“扬子投资大学”发表过观点和将要登上讲坛的机构专家开了个“证券群英会”,为投资者指点迷津。

  弱势探底低位整理

  申银万国钱启敏:从市场表现看,呈现出典型的“等待性行情”,成交萎缩、观望浓重,缺乏明确预期和运行方向。从短线看,行情仍缺乏内生性动力,处于受外围影响,随波逐流的状态。从技术面看,股指再创调整新低,二次探底趋势确立,技术指标呈现空头排列。从趋势看,震荡探底仍将持续,调整未尽。后市将以缩量整理为主,重心缓慢下移。短线大盘仍以弱势探底、低位整理为主。投资者在操作上应控制仓位。

  技术反弹正在酝酿

  新时代证券刘光桓:上周市场呈现大幅下挫格局。大盘自2826点调整以来,已下跌了三个交易周,弱市格局比较明显,均线系统继续呈现空头排列,调整趋势依旧。上周五大盘大幅下挫,并留下第二个向下跳空缺口,市场乖离率偏大,技术上出现超跌,短期内2600点有一定的支撑。从目前情况看,由于国内外利空因素短时间内还难以消除,大盘调整趋势还未结束,不过由于大盘已超跌,预计本周有可能出现技术性反弹。

  中旬有望探明底部

  日信证券吴煊:由于周二将公布7月份CPI数据,周一和周三将是敏感的政策窗口期,由于7月份之后影响CPI指标的重要因素——翘尾因素将逐渐减弱,因此,下半年CPI自高位回落的可能性较大,而在外围局势存在诸多变数的背景下,国内经济政策的侧重点也会有所调整,尽管期待政策迅速转向并不现实,但在三季度进入政策观察期的可能性依然存在。8月中旬前后,A股市场将有望探明底部,继而出现震荡回升的概率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