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食品安全大家行 飞鹤乳业获质检局高度评价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8日 11: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广播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8月3日,“2011年质检邀您看企业.食品安全大家行”活动检查组一行在国家质检总局食品安全监管司副巡视员赵清慧的带领下,到我市检查工作、进行采访。检查组成员包括国家质检总局食品生产监管司和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的工作人员,以及来自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和新华网的记者。

  在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巡视员刘小妹,市委宣传部、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和甘南县委、县政府相关领导的陪同下,检查组一行先后视察并采访了黑龙江飞鹤甘南欧美养殖基地、紫花苜蓿草种植基地和飞鹤(甘南)乳品有限公司。

  据了解,拥有近50年奶粉制造历史的飞鹤乳业,通过近十年的不懈努力完成了TIVI全产业链的建设,前瞻性的把欧美乳业的先进模式同中国国情相结合,全新打造飞鹤乳业专业化投资全产业链模式,以最优质的牧草、最专业的牧场、最先进的设备铸就一贯好奶粉。在视察黑龙江飞鹤甘南欧美养殖基地的挤奶大厅时,赵清慧仔细听取了工作人员的介绍,当得知该养殖基地出产的鲜奶有十项重要指标高出国家标准时非常高兴。赵清慧说,食品安全要从源头把关,看到飞鹤能把乳品源头关管理得这么好,很欣慰,希望企业能够继续严把质量关,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的乳制品。

  在飞鹤(甘南)乳品有限公司,检查组一行先后参观了企业的乳制品生产线、检测实验室、驻厂质监监管室和成品样本室。

  一直以来,飞鹤用世界顶级样板工厂为中国宝宝生产婴幼儿配方奶粉,所有婴幼儿配方奶粉加工设备都进口于欧洲著名制造企业,同时,飞鹤组建国际化的研发团队、高水准的研发实验中心,多次承担国家乳品科研项目,并采用世界领先的品质管理控制,从原材料到成品共25步质量控制、百余点检测,确保其每一步生产加工的安全性,倾力呵护中国宝宝的健康。

  赵清慧在视察结束后的座谈会上说,飞鹤乳业从饲料种植、奶牛养殖、榨乳进厂一直到成品出厂都采用了国际先进的技术和设备,整个生产流程也有完善、严格的管理体系,是全国的乳品企业的好榜样,也为消费者提供了安全可靠的乳制品,希望企业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