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银-美林:标普可能在11月再次下调美国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8日 15: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环球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美银-美林银行(Bank of America Merrill Lynch)表示,美国国际评级机构标准普尔(Standard &Poor)至少在未来三个月的时间里将再次下调美国的长期信用评级至A水平。

  美银首席经济学家伊森·哈里斯(Ethan Harris)表示,“我们预期美国信用评级还将遭下调,我们怀疑最近美国两党委员会能否提出一项新的长期削减赤字方案。因此,到了11或者12月份,如果我们看到标普将美国信用评级由AA下调至A也并不足以为奇。”

  哈里斯指出,美国从一开始就应该避免信用评级遭下调,应该满足标普的“削减4万亿美元开支”的要求,并对削减计划的过程有一个“合理的阐述”,而美国却只通过了一个削减“2.1万亿美元赤字”的方案,并且赤字削减的过程的阐述“非常糟糕”。

  美银-美林银行全球股市首席策略师Michael Hartnett也做了45分钟演讲,Hartnett和Harris连同其它6位来自其它领域的分析师一起参加了本次会议。

  巴克莱资本(Barclays Capital)分析师David Woo表示,如果国债市场的无序波动导致美联储推出QE3,这将给美元带来灾难。

  Woo指出,投资者将很快看到,美国的货币政策已经被财政政策所左右,美联储的独立性将是一个问题。

  本周二美联储会议将召开,届时美联储成员将就最近美国疲软的经济问题进行讨论。

  届时,投资者将根据美联储会议上对经济整体糟糕程度的认识做出反映,如果美联储会议成员认为美国经济情况并不好,则暗示美联储可能很快推出新一轮量化宽松政策。

  (郝艳辉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