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A股放量下跌 继续杀跌空间不大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8日 15:5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大摩投资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上证指数报收2526.82点,跌99.60点,跌幅3.79%,成交1175亿元;深成指报收11312.63点,跌389.13点,跌幅3.33%,成交972亿元;中小板指报收5628.94点,跌208点,跌幅3.57%。创业板指报收877.44点,跌41.7点,跌幅4.54%。

  两市共有98只个股上涨,2024只个股下跌,涨跌比为1:20。无涨停个股,9家个股跌停。今日上证指数受周末美国信用评级调低及亚洲股市普遍下跌影响,盘中出现恐慌性抛盘,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明显放大。板块方面,仅黄金板块上涨,太阳能、核电、教育传媒等板块位于跌幅榜前列。

  盘面看,上证指数再创的调整新低,在10:15分开始出现一波放量的恐慌性杀跌,沪指一度重挫近120点,同时深成指也跌破前期低点,下午市场情绪有所缓解,沪指在回到2530点附近震荡整理。虽然全球恐慌性情绪最近集中爆发,但我们并不认为A股下方还有很大的杀跌空间,首先中国经济目前依然保持稳定的增长,而且经过前期的下跌,沪深300动态PE已经到了13倍的历史底部,所以近期我们建议一方面密切美国经济政策的最新动向以及欧债危机的进展;另一方面,我们更要关注的是国内经济数据,尤其是本周二将公布7月份CPI,以及可能引起的政策取向变化。操作上建议投资者轻仓观望,规避一些强周期类的股票,可关注一些业绩一直优良的白马股,耐心等待低位建仓的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