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安踏料全年同店销售增长高于5%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8日 17: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8月08日消息,安踏体育主席丁世忠表示,预计今年全年公司旗下店铺的同店销售增长将略高于中单位数。他续指,对于中国体育用品行业保持乐观态度。今年个别企业出现运营困难,但行业还是不错。

  他举例指,今年上半年阿迪达斯在大中华区录得历史上最好增长,且安踏的基础好,预计安踏的成长会快于行业成长。他预计2012年中国的体育用品行业会录得双位数增长,但现在难以判断是高双位数还是低双位数。

  被问及国内有些品牌大举清货的影响时,他指出,个别品牌清货对安踏销售并无影响。安踏能通过自身营销与整体效率的提升能消化相关影响。

  他预计至今年年底,安踏店会开到8,200间,与今年初制定的目标相同;安踏运动生活店会开到1,100间,较年初时的目标调高100间;安踏的儿童店会开到600间,比年初计划多100间。安踏FILA店也与年初目标一致,为300间。截至今年6月30日,安踏店有7,844间,运动生活店有920间,儿童系列店506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