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8日创业板指暴跌4.54%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8日 19: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深圳8月8日电 8日深交所创业板指跌势急速,上午最大跌幅曾达6.53%,低见859.16点,随后有所放缓,低位介入的游资也颇活跃,收报877.44点,比上个交易日跌41.74点,跌幅达4.54%,创出13个月来的最大单日跌幅。全日创业板成交金额为110.74亿元,比上个交易日增加7.6%。

  当日创业板交易的243只股票,有228只收盘报跌,52只跌幅超过8%,7只领跌个股都达到10%的跌停幅度,它们包括当升科技、金通灵、桑乐金、新开普、初灵信息、晨光生物和量子高科。

  当日收盘报升14只股票的涨幅大多超过1%,安居宝和冠昊生物分别上涨8.88%和7.23%,居涨幅前两名。海默科技当日收平。

  当日创业板有33只个股的换手率超过一成,依米康列榜首,换手36.31%,其股价跌9.66%。

  当日拓尔思、汉得信息、恒泰艾普、新国都和尤洛卡因公司召开股东大会而停牌,铁汉生态因上半年年度利润分配和资本公积转增预案将于9日披露而停牌,金亚科技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而继续停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