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齐鲁证券:短线或有反弹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9日 08: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债务危机是欧美股市暴跌的导火索,而经济不景气才是其重挫内在根本。这种内因“细菌”杀伤力巨大,且无孔不入。A股昨日低开低走,单边震荡下跌,百点长阴哀鸿一片,黑色星期一如期而至,盘面唯有黄金板块一枝独秀。鉴于未来美国可能出台变相的QE3(量化宽松)政策,因此过度悲观亦不可取。

  欧美股市暴跌对于A股的影响目前只限于心理,下一步可能会影响外需。不过,国际大宗商品价格走低,中国生产者价格指数(PPI)会放缓,这有利于CPI的回落,缓解通货膨胀压力。本周CPI数据公布之前,市场利空因素将被充分挖掘。技术上看,多头暂无反攻之力,随着昨日恐慌性抛盘加大,股指重心不断下移,技术指标的超卖,且2500点告破,在短线震荡之后,或有技术性反弹行情产生。若后续仍有杀跌余震,理性的投资者可战略性建仓,或低补手中筹码T+0摊低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