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NYMEX原油跌破77美元 布伦特原油跌破百元(更新一)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9日 10: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注:本次更新出现在标题、导言以及原油报价。

  [世华财讯]受美国经济疑虑拖累,NYMEX原油期货9日亚市早盘跌破每桶77美元;ICE 布伦特原油期货合约跌破每桶100美元,创六个月新低。

  综合媒体8月9日报道,受美国经济疑虑拖累,纽约商品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价格在9日亚洲电子盘跌4美元左右,此前曾一度跌破每桶77美元;ICE 9月布伦特原油期货合约跌逾3.5美元,曾一度每桶跌破100美元,创六个月新低。

  5日标准普尔公司将美国的信用评级从AAA下调到AA+,信用前景定为负面。标普表示,美国的政治体系已变得不稳定,5日当周达成的削减赤字协议规模也不够大。此外,穆迪也警告称,如果美国不继续削减赤字,穆迪也会下调美国的信用评级。

  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 AG)分析师Eugen Weinberg表示,美国评级被调降推低股市和原油,除非政府采取行动提高流动性,诸如实施新一轮的量化宽松政策。高盛(Goldman Sachs Group Inc.)维持其2012年原油均价预期在130美元/桶不变。

  北京时间9:44,NYMEX 9月原油期货合约跌4.01美元,至77.30美元,跌幅4.9%。ICE 9月布伦特原油期货合约跌3.84美元,至99.99美元,跌幅3.60%。

  NYMEX 9月原油期货合约结算价8日下跌5.57美元,至每桶81.31美元,跌幅为6.4%,创下主力合约自5月初以来最高的单日跌幅。ICE 9月布伦特原油期货结算价跌5.63美元,至每桶103.74 美元,跌幅5.2%。

  (师卫娟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