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金融时报:巴西股市领跌新兴市场国家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9日 12:5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早间,《金融时报》头条刊文《巴西股市领跌新兴市场国家》,现全文摘要如下:

  在本周一的交易中,巴西股市领跌新兴市场国家。由于受到上周五标普调低美国主权信用评级等利空消息影响,该国股市午盘一度下滑近10%。俄罗斯基准指数Micex下滑5.5%,以美元计价的RTS指数下滑7.8%。香港恒生指数盘中一度下跌5%,最终收跌2.2%。

  Banco Espírito Santo in So Paulo资深经济学家Flavio Serrano表示:“从本周一全球各国股市的表现来看,似乎就快要世界末日一般。国际市场似乎出现了连锁反应,这无助于巴西经济的增长。”据了解,早在上周,由于市场投资者担忧衰退风险,纷纷出手了风险资产,转而投资美国国债。从那时起,新兴市场国家股市就被卖空情绪所笼罩,这种趋势目前难见结束的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