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星展银行料今年人币贷款有双位数增长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9日 13: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8月09日消息,星展银行香港分行财资市场部董事总经理及香港财资市场业务总监梁德立在记者会上表示,因企业客户融资需求大,预计星展今年人民币贷款有双位数增长。他指出,贷款增长需存款基础配合,因存款市场竞争加大,星展已调升人民币新资金10万或以上开立6个月定存的年利率至1.28厘,目前存款基础良好、可支持贷款增长。

  对于即将推售的200亿元人民币国债,财资市场部高级副总裁及大中华区投资顾问主管王良享指出,近日市道波动对其无直接影响,目前人币存款充裕,故料认购表现会好。他预计零售部分息率将逾去年2年期零售国债的票面息率1.6厘;机构方面,考虑到人币贷款需求仍大,且其回报高于国债,故料机构投资者未必投入大量资金购买国债,投标价格将较去年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