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花旗邱思甥:A股底部很快浮现 近期或反弹20%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9日 13: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8月6日标普下调美国信用评级,引爆美债危机,本周全球股市大宗商品持续暴跌,周一周二美股连续出现5%跌幅。国内A股周二下探2437,两天最大跌幅近200点。全球金融市场崩盘,引发新一轮金融危机与经济二次探底之忧。为此,和讯网特推出“和讯全球24小时紧急播报”。

  复杂的经济形势下,中国的股市将何去何从。就此,花旗银行中国零售银行研究与投资分析主管邱思甥认为,中国股市近来随其他成熟国家下跌,在美国经济并未陷入衰退情况下,底部将很快浮现。近期市场可望出现20%幅度反弹,花旗预估A股指数目标价3400。

  邱思甥称,目前紧缩政策奏效,加上欧美经济增速下滑,将有效压抑中国的通胀预期,政策可能转向,为中国股市提供下档支撑。他认为,中国经济与成熟国家经济脱钩已有迹象,家庭收入增加将刺激消费者支出,制造业PMI呈现下滑,再加上投资增长更多投放于国内需求相关,预计中国将可不受美国经济减缓影响

  邱思甥还认为,部分政策可望放松,由于通胀将于6或7月见顶,预计中国可能在短期内调降国内油品价格,加息步伐可能暂停,停止调升存准率,中小银行存准率有机会下调,未来政策仍将有利经济发展。

  此外,股市买点即将浮现。货币政策由紧缩转趋中性,近期市场可望出现20%幅度反弹,花旗预估A股指数目标价3400。(肖立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