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都香港:调高华地国际目标价至8.6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9日 14: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国都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国都证券(香港)有限公司

  华地国际(1700)交出了一份亮丽的中期业绩,盈利3.5亿人民币同比升57.3%,原因是: 1)百货业务同店销售有29.8%增长,当中旗舰店无锡八佰伴的销售额达7.42亿人民币同比增长31.5%;2)过去两年新开分店例如镇江八佰伴带来的贡献;3)其他收入高于预期。

  华地透露百货业务7月同店销售增长率31%,保持于高水平,印证了我们认为公司会受惠于长三角地区居民收入上升后增加高端商品消费的观点。我们把公司2011-13年盈利预测调高10.8%、2.9%和2.3%,以反映销售额增长强劲及其他收入上升。华地现价相当于2011年25.1倍预期市盈率,由于每股盈利未来三年复式增长有32.8%,我们认为股价仍然被低估,尽管华地自我们于4月尾纳入研究范围后股价已上升了9.1%。基于30倍预期市盈率,目标价调高至8.6元,维持“买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