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万科执行副总袁伯银辞职 将任红星美凯龙总裁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9日 15: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万科今日又有一位高管离职。公司宣布,袁伯银辞去执行副总裁一职。据悉,袁伯银离开万科后,将出任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总裁。

  袁伯银加盟万科前为百安居(中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万科的内部通报对袁伯银做出了高度评价,称袁伯银先生在公司任职四年多的时间里,为公司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

  对于另谋发展,袁伯银的表达是:“从万科受益了这么多,请大家原谅我用这样一个想法,来消除自己内心的不安:如果能把从万科学到的东西,应用到更广泛的领域去,或许这也是对万科的一种报答?”

  关于未来的考虑,他表示:“希望能将自己在零售业经营管理的十多年积累,与在房地产行业四年的修炼结合起来;能尽心尽力为新的股东和客户效力,希望能带领这家企业创造像万科一样的良好业绩和持续增长。”

  此外,袁伯银表示转投红星美凯龙之后,将能回到家庭所在的城市,能多一些时间陪伴家人,这也是他重新选择的一个考虑因素。

  此前,万科已经有多位副总裁高管离职。万科总裁郁亮表示,公司向社会输出人才不影响万科正常的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