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ICE期棉9日收盘下跌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0日 04: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ICE期棉10日收盘下跌至10个月低位附近,尽管全球股市停止了下跌,但由于市场在等待该周将公布的供需报告,投资者后续卖盘,期棉走势承压。

  综合媒体8月9日报道,ICE期棉9日收盘于10个月低位附近,受投资者的后续卖盘打压。分析师称,美国信用评级被调降引发市场大跌后,期棉合约因需求前景转弱而走势挣扎。

  美联储表示,将至少在未来两年内保持其规模庞大的货币刺激政策。美联储声明发表后,全球股市削减涨幅,走势震荡。

  金价攀升至每盎司1,800美元之上,录得2008年以来最大的三日涨幅。

  ICE12月期棉合约收盘下跌1.92美分,或约2%,至每磅0.9580美元。交投区间为0.9372-1.0039美元。

  根据汤森路透数据,此为次月合约自2010年9月中以来的最低结算价。

  汤森路透数据显示,总成交量为近17,000手,高于30日均值逾五分之一。

  基本面方面,市场静待美国农业部将于11日公布2011/12作物销售年度首个月度供需报告。

  ICE Futures U.S.和汤森路透数据显示,8日的总成交量为15,546收,较30日均值低约五分之一。

  交易所数据显示,截至8月8日,未平仓合约数为142,813口,之前一个交易日为143,489收。

  (李阳阳 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