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万事达:截至8月5日当周美国汽油需求周增1.8%至910.7万桶/日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0日 04: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根据万事达卡顾问公司旗下数据研究机构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8月5日当周,美国汽油需求周增1.8%,年降3.3%,至910.7万桶/日。

  综合媒体8月9日报道,根据万事达卡顾问公司旗下数据研究机构SpendingPulse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8月5日当周,美国汽油需求周比减少16.7万桶,至910.7万桶/日,对应降幅1.8%。

  相比上年同期,8月5日当周汽油需求下滑3.3%,合30.8万桶/日,为4月1日以来的最高年降幅。

  最近的四周美国汽油需求年比下滑2.2%,至925.3万桶/日,为3月25日以来连续第20周年比下滑,也是4月底来最高四周降幅。

  截至8月5日当周,美国汽油平均价格持平为3.70美元/加仑,仍为6月10日以来的最高水平,而且较上年同期上涨34.5%。过去的四周美国汽油平均价格已经上涨了15美分。

  万事达分析师John Gamel指出,7月上旬美国汽油价格急剧上涨,但目前汽油价格走势似乎在趋于平稳。一般而言,8月是夏季强势需求推动汽油价格上涨的最后一个月,但目前汽油需求似乎已冷却。这是美国汽油需求连续第二周年比降幅超过3%。他称,由于经济条件的不确定性,天然气需求将继续弱于上年同期。

  SpendingPulse是一宏观经济指针,主要根据万事达卡支付网络显示的综合销售活动以及对现金和支票等其它支付方式销售情况的评估,报告全美汽油零售情况。万事达卡SpendingPulse并不代表万事达卡的财务业绩。

  美国能源部定于美东时间8月10日上午10:30公布每周汽油数据,包括汽油需求数据。

  美国能源部下属的能源情报署统计和分析部发布的该数据,不计算汽油销售加仑总数。相反,它在其每周报告中提供产品供应或包含需求数据。产品供应代表从炼油厂、管道、调配厂和终端输送至零售供应站的汽油总量。

  (刘沙 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