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邦达亚洲:美联储利率保持不变 美指快速下跌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0日 10: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二美联储维持利率0-0.25%不变,并首次承诺保持利率在记录低位至少至2013年中,暗示出联储偏向更多潜在的资产购买计划,随后美元兑瑞郎创40年来单日最大跌幅,美股创两年多来单日最大涨幅,道指上涨430余点,标普500指数上涨4.7%。

  周三亚市关注日本第三产业活动指数,欧市关注德国7月CPI,纽约时段将公布美国批发库存。

  美元指数:周二纽市午盘,美联储公布利率决议及货币政策会议声明,称超低利率政策将维持到2013年中,美元指数快速下跌。从小时图上看,最低探至74.00下方,周三亚洲市场美指继续回落后小幅反弹,目前在74.00附近交投,短线如果不能重新冲至74.50上方,将有望回踩前期低点73.40附近。

  欧元/美元:美联储周三凌晨02:15宣布将利率继续维持在0-0.25%区间不变,并称将维持超低利率至少至2013年年中,虽未提及QE3,但经济复苏缓慢以及通胀回落的表述为QE3做了铺垫,美元大跌,欧美盘中上涨百点,随后出现回落,短线1.4300构成短期支撑,调整后仍有望上扬,反弹压力1.4400/1.4450。

  英镑/美元:周二跌至近三周最低,英镑/欧元下挫1%,因市场认为英国央行周三发布的季度通胀报告可能对经济有温和的评估。 从技术看,英镑跌至1.6175附近获得支撑反弹,目前在1.6290附近震荡,反弹力量偏弱,下方支撑1.6250/1.6175,反弹压力1.6335/1.6385,走势不乐观。

  美元/瑞郎:周二纽约时段汇价最低触及0.7075,再创历史新低,日跌幅高达4.38%。QE3预期在短期内将会令避险情绪减弱,股市料将对此前惨烈跌势进行修正,瑞郎的涨势将受到限制。从小时图上看目前美瑞在0.7245附近震荡,反弹无力,弱势难改,反弹压力0.7300,继续看空美元兑瑞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