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邦达亚洲:市场担忧美国经济 主要风险货币上扬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1日 13: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美联储(FED)周四(6月3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最近一周,外国央行持有的美国国债和机构债总量下降。美联储称,6月29日止当周,外国央行持有的美国国债和机构债合计减少161.6亿美元,至3.441万亿美元。持仓明细显示,外国央行持有的美国国债减少162.6亿美元,至2.702万亿美元。

  周五亚市关注日本5月CPI和失业率以及短观指数,欧市迎来欧元区、德国、英国6月PMI,纽约时段将公布美国6月ADP就业人数变动,昨日希腊赢得紧缩计划的第二轮投票,扫清了希腊获得下批金援的障碍,同时德国同意延展希腊债券,提振欧元/美元攀升至近三周来最高水平。

  美元指数:美联储推出的第二轮量化宽松政策(QE2)昨日正式宣告退场。在后QE2时代,美联储仍将运用到期债券回笼资金以继续购买美国国债。亚洲市场美元继续低迷,低位震荡,恰逢周末,又没有消息刺激,周五有望低位区间波动,区间74.00-74.80。

  欧元/美元:周五欧元继续震荡上扬,目前再次上破1.4500,在1.4510附近震荡,从60分钟图上看,上方压力1.4540附近,逢低可参与,多单止损1.4485。

  英镑/美元:亚洲市场英镑表现较为强势,连续反弹,目前亚洲市场突破上方压力1.6040,在1.6060附近震荡,从短线看英镑有继续上扬的趋势,但1.6080-1.6090的压力较大,如能改变趋势必须站上1.6100的上方。

  原油:美国NYMEX 8月原油期货周五(7月1日)亚市早盘降至95美下方,因大宗商品全线下滑,盖过了希腊或能避免出现主权债务违约的乐观情绪。经过连续几日的上涨,昨天突破95美元,从日线上看目前原油还未能走出颓势,只能看做短线反弹,长期趋势仍然没有改变,从60分钟图上看原油处于短线的高位,在94..20-95.80美元之间横盘整理,目前面临方向选择,投资者需谨慎,一旦下破94.20美元短线将重回跌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