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市场处于超跌反弹 下步走势尚不明朗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0日 14: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国际期货

  周二晚间,美联储会议承诺近零利率政策将至少再维持两年,并表示正在考虑进一步采取行动,此番言论令美元大跌超1%,提振美股大幅反弹,道指收盘上涨429.92点。外盘商品市场整体探底回升,但整体反弹力度相对有限,美国石油协会(API)周二公布的美国上周原油库存意外减少,同时对美国原油价格形成支撑,今日早间亚洲电子盘NYMEX原油期货价格9月合约上涨逾2%,重回81美元上方,LME期铜电子盘跟随上涨,反弹幅度接近2%,CBOT农产品全线上涨,上涨幅度逾1%。国内商品期货整体今日大幅高开,因受外盘美股走强和国务院表示将继续采取综合措施,维护我国经济和金融安全提振。但从盘中走势观察到,除白糖以外,由于早盘高开幅度较大,上冲动能显得较为乏力,多数品种维持盘中窄幅震荡格局。

  操作策略:总的来看,目前市场属于超跌反弹格局,市场下一步走势尚不明朗,不过,早上中国海关总署发布的数据显示,中国7月出口强劲顺差创30个月新高,这或抵消近日对经济衰退的担忧,有助市场短期维持反弹格局,但在整体市场不明朗的状态下,建议投资者暂且观望为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