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预计CBOT大豆期货10日高开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0日 22: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预计CBOT大豆期货10日开盘上扬14至16美分,因美元疲软和原油期货走强,加之预计美国农业部或下调大豆收成预期。

  综合媒体8月10日报道,预计CBOT大豆期货10日开盘走强,因美元疲软和原油期货走强带动农产品期货出现复苏性上扬。

  分析师预计CBOT大豆期货开盘上涨14至16美分。

  在隔夜电子盘交易中,新作CBOT 11月大豆期货上涨16美分,报于13.14 3/4美元/蒲式耳。

  外围金融市场企稳将扶助支持价格,交易商回补此前的空头仓位,因预期美国农业部(USDA) 11日将在月度作报告中下调收成预期。

  因担忧7月份燥热的天气将导致作物减产,业内人士普遍预计USDA将在11日下调大豆收成预期。

  中西部作物带部分地区的降温和降雨天气将限制上扬,USDA 8日上调作物长势评级亦限制涨势。

  与此同时,大豆压榨商糟糕的利润和出口需求放缓修正了近期的大豆需求,导致USDA将上调陈作大豆供应预期。

  据分析师预计的中值,USDA会将截至8月31日的大豆库存锁定在2.23亿蒲式耳,较7月份的预计水平增加2,300万蒲式耳。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