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早盘:美国重挫 道指暴跌410点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1日 00: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晚间消息,美国股市周三早盘大幅下跌,道指暴跌410点。有传言称法国可能失去AAA的主权信用评级,令投资者再度担心欧洲主权债务危机可能继续蔓延。

  美东时间8月10日10:26(北京时间8月10日22:26),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411.68点,报10,828.09点,跌幅3.66%;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85.94点,报2,396.58点,跌幅3.46%;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42.85点,报1,129.68点,跌幅3.65%。

  今天盘中道指最多曾下跌超过430点。

  由于有传言称法国失去AAA主权信用,欧洲股市从午盘开始转跌,银行板块大幅下挫。

  评级机构穆迪表示给予法国AAA评级,前景为稳定。惠誉则表示对法国的主权信用评级仍为3A,评级前景为稳定。

  惠誉麾下的惠誉解决方案公司指出,法国和德国信贷违约掉期(CDS)价格明显上涨,可能表明市场越来越担心欧元区扶助区内较弱国家的能力。

  三大国际评级机构之中,此前下调美国评级的标准普尔尚未表态。

  其他消息面,Capital One Financial(COF)宣布将溢价约26亿美元收购汇丰控股(HBC)在美国的信用卡业务部门,其中包括大约300亿美元的信用卡资产组合。

  外汇市场中,美元指数升至74.002。在英国央行表示近期英国增长前景差于预期之后,英镑兑美元汇率下跌0.4%,报1.6245美元。

  瑞士央行宣称将采取进一步措施来遏制“瑞士法郎的大规模升值”,称瑞郎过度升值已对经济增长构成威胁。

  周二美国股市大幅攀升,道指飙升4%,创2009年3月23日以来最大单日涨幅。美联储宣布维持利率不变并且将至少维持到2013年中。

  商品期货价格攀升,纽约商业交易所12月黄金期货价格上涨22.50美元,报每盎司1765.50美元。原油期货价格上涨3.20美元,报每桶82.50美元。(张俊)

责任编辑:周红艳

热词:

  • 美国股市
  • 暴跌
  • 银行板块
  • 惠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