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苹果投诉摩托罗拉 称摩托oom设计侵犯其专利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1日 10:2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软件资讯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软件资讯网 8月11日消息,据外电报道,美国专利博客网站FOSS Patents报道称,苹果已经向欧盟投诉摩托罗拉移动的Xoom平板电脑设计侵犯了该公司专利。

  报道称,苹果日前在德国法院起诉三星侵权,当中也提到了摩托罗拉。苹果在欧盟对摩托罗拉的具体起诉内容不详,不过据 FOSS Patents弗洛里安·穆勒说,苹果起诉时间可能在它起诉三星之前,或者同时。

  Xoom运行Android操作系统,配置10.1英寸显示屏,用户可以选择只支持WiFi或同时支持WiFi和3G的型号,售价分别为499美元和599美元。

  去年10月,摩托罗拉曾起诉苹果侵犯18项专利,涉及iOS设备,包括一些Mac电脑。不久后,苹果反诉摩托罗拉侵犯6项专利,涉及产品有Droid、Droid 2和Droid X及一些智能手机。

  一家德国法院昨天裁定,禁止三星在除荷兰之外的欧盟市场上销售Galaxy Tab 10.1平板电脑。三星对此表示,该公司对法院的裁定感到失望,将提出上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