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乐视网上半年财报显示 新增付费用户30万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1日 11: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解放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乐视网近日发布上半年财报显示,网站月均活跃付费用户数已经突破60万,同比增长一倍。广东、江苏、浙江、山东、上海、北京、河北、辽宁、河南、四川等10省市用户占到总数60.65%,观影时段主要集中在晚上8点到凌晨1点。

  由乐视网发起的“电影网络院线发行联盟”无疑是一次收费模式的集体探索:院线下线后的影片先进入网络院线系统,各网站统一收费、统一时间、统一品质,进行3-5元点播,半个月后再进入免费频道。日前,乐视网还将最新影视剧放到团购网站进行推广,既扩大了用户规模,又获得不菲的收益。

  可以预见,通过与团购网、社交网站、微博等热门网站联合,视频网站的收费用户和收益规模将持续扩大。此外,手机客户端和电视端早已成为视频网站角逐的焦点,这一部分的收费业务更是有很大的空间可以挖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