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中文传媒:公布非公开发行预案 发展提速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1日 13: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国联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点评: 着力发展第三方物流业务。

  公司计划募集6.7亿投入到现代出版物流港项目,公司将首先在省内建立南昌市、上饶市、赣州市、宜春市、九江市等物流中心,并且在省外合作建立北京、武汉等物流基地,从而快速发展第三方物流业务;另外公司将把江西省物流公共信息平台和全国新华书店物流协作网与现代出版物流港进行整合,从而积极打造实体物流和在线物流融合互动的产业发展平台。 新华文化城值得期待。公司预计将投入1.8亿元打造新华文化城项目,涵盖除图书销售外的其他一些文化交流项目,包括影院、教育、培训、餐饮和休闲等项目,从而把新华文化城打造成南昌市红谷滩区域文化消费的集散地和南昌市文化新地标。

  江西晨报和高端印刷业务或有惊喜。

  公司计划投资1亿元到《江西晨报》立体传播系统项目,虽然近几年报业受到新媒体的冲击较大,但一些主流报纸仍然保持较高的销量,同时传统报业利用信息采编的优势加快进军新媒体,也是大势所趋,而公司未来也希望利用报纸的影响力和覆盖面,从而带动其他相关业务的发展。另外,公司积极打造的高端包装业务,有望在省内企业上率先取得突破。

  投资建议

  公司作为拥有全媒体和全产业链的立体式经营传媒公司,我们看好公司作为出版龙头的发展前景,我们维持对公司"推荐"评级,预测公司2011年、2012年和2013年的业绩分别为0.86元、1.03元和1.20元,安全边际较高,短期目标价为21~23元。

责任编辑:张晓敏

热词:

  • 中文传媒
  • 公布非公开
  • 发行预案
  • 发展提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