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康师傅统一桶装面涨价 涨后每桶卖4元左右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1日 14: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西安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在方便面传统销售旺季到来之前,康师傅和统一的桶装方便面,在本月初纷纷涨价。涨价原因是主要原料,比如面粉、糖、棕榈油等价格的持续上升。

  据了解,康师傅8月1日开始对旗下的桶装方便面进行了价格调整,每件(12桶装)的出厂价提高了2元,终端的销售价格每桶提升3角。广州市海珠区家园超市的老板向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不过涨幅要比指导价略高,“涨价后,每桶面要卖到4元”。

  该公司的员工说,提价主要是因为成本的压力,同时给流通路留出一些利润。他说,由于主要原材料比如面粉、棕榈油、糖等价格持续上升对行业造成压力,该公司毛利率比2009年下滑6%,到28.4%。方便面毛利率都下滑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