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ICE期棉11日收低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2日 04: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ICE期棉11日收盘走低,因早盘的一波空头回补买盘消退后,尾盘投资者的抛盘占据市场上风。

  综合媒体8月11日报道,洲际交易所(ICE)期棉11日收低,分析师表示,早盘一波空头回补买盘消退后尾盘时投资者进行了抛售,同时交易商消化了美国政府一份重要作物报告。

  ICE指标12月棉花期约收低1.28美分,报收于96.52美分/磅,盘中交投区间介于95.78美分/磅至99.36美分/磅,与10日的95.76美分/磅至99.03美分/磅的区间差不多。

  商品经纪商Penson Futures资深棉花分析师约翰逊(Sharon Johnson)表示,“稍早棉花合约因谷物价格强劲而受到提振,但尾盘时投资者进行了抛售,因当时棉花合约在交投淡静中没能扩大涨势。”

  知名媒体数据显示,总成交量为11,000手,较30日均值低逾20%。

  美国农业部(USDA)数据显示,美国2011/12年棉花产量预期值上升,农业部并对全球产量和消费量进行了小幅调整。

  棉花市场受到德克萨斯州一个世纪以来最严重旱情的影响。

  ICE 数据显示,10日的总成交量为11,353手,前一日为18,734手。

  ICE数据还显示,截至8月10日,未平仓合约为141,929 手,前一日为142,543手。

  (刘福志 实习编译)

   

搜索更多ICE 投资者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