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广发行A+H股上市或再推迟 三季度可能性似乎不大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2日 07: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经济参考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尽管经过一年多的准备,广发银行已通过股权转让、散股托管等方式尽可能地为IPO扫清障碍,但不佳的市场状况给其上市计划浇了一盆冷水。11日,有消息称,广发行A +H股上市计划可能一推再推。

  广发银行董事长董建岳近日称,此前敲定的350亿元融资规模和在A +H股两地上市的计划不变,一切上市工作正在紧张推进,但上市的时间窗口将主要取决于市场状况。鉴于内外市场负面因素的影响,市场人士普遍认为,广发行在今年三季度实现上市的可能性似乎不大。

  “市场对于内地银行股融资平台贷款的担忧情绪依然存在,另外,美国主权债券危机评级下调、欧债危机持续升温,资本市场情况不容乐观。”申银万国一位银行业分析师对《经济参考报》记者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