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二季度地产综合指数保持上升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2日 08: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 中国土地矿产法律事务中心近日发布的第二季度中国土地市场指数报告显示,地产景气指数重返过热状态,土地市场运行整体平稳。

  第二季度,中国地产综合指数上升至265.27点,较第一季度增长14.4%。该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土地供应规模持续增长、固定资产投资较快增长、信贷投放平稳,拉动综合指数出现上行态势。

  据悉,反映我国土地市场总量变化及其增长发育过程的市场规模指数,第二季度快速回升至249.20点,较一季度增长53.8%。主要反映宏观经济运行中地产经济自身景气动向,以及宏观经济变化对土地市场运行影响的地产景气指数,第二季度达到524点,环比涨幅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