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群益证券:中国软件引资长线利好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2日 08: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群益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群益证券(香港)

  中国软件国际(0354)中期业绩增长符合预期,下半年各业务线料将继续保持良好增长势头,全年业绩增长确定性高。引入弘毅投资为战略投资者,有利于公司的业务拓展和战略发展目标的实现。

  我们维持之前的预测,预计公司2011-2012年净利润为2.10亿元(人民币,下同)和2.94亿元,YOY+82%和40%(不考虑优先股公允价值影响),按最新股本摊薄计算每股盈利(EPS)为0.147元和0.206元,P/E为16倍和11倍,维持“买入”投资建议,目标价上调至3.50港元(2011年20倍)。

  公司上半年取得毛利3.08亿元,毛利率为32.6%,同比提高2.4个百分点。毛利率提升主要得益于加强业务管理和优化业务结构,提交中心迁移至三线城市降低人工成本,以及管理水平和生产效率的提升。

  引入弘毅推进IT服务业集成

  公司引入弘毅投资为战略投资者,双方结成战略合作伙伴,联想控股旗下的弘毅投资持有中软国际总股本的15.85%,成为公司最大股东。弘毅投资将中软国际作为其在IT领域投资的核心企业和集成平台,在协助公司发展业务的同时,还将利用其在投资领域的优势,共同推进IT服务行业集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