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福特汽车 将在华新建4厂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2日 08:5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福特汽车通报表示,截至7月底,今年在华批售总量为306830台,同比增长13%。该公司还表示,将于2015年年底之前在华推出15款全新产品,同时在中国建设四座全新的整车和零部件工厂。

    从销售数据看,长安福特马自达上个月销售福特品牌1.8万台,在华商用车投资企业江铃汽车销量1.4万台。

    福特中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韩瑞麒表示,福特汽车计划在2015年年底前向中国市场引进15款全新车型,并将经销商网点增加至少一倍。此外,还将加速扩展生产布局,目前正在重庆建设整车装配工厂、发动机工厂和变速箱工厂,同时在南昌建设一个整车装配工厂。

    记者 刘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