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消费调查频道 >

福特油箱存脱落隐患 北美召回122万辆皮卡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3日 10: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导读]福特汽车公司8月1日宣布,由于车辆油箱可能脱落并引发火灾,公司将在美国和加拿大召回122万辆皮卡。

资料图片:福特F150皮卡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1日在其网站上说,这些车辆上用于固定油箱的装置可能因为生锈而导致油箱脱落,从而使得油箱破裂并引发火灾。

  此次召回的车型包括福特F150、F250以及林肯黑木皮卡等,其中在美国召回110万辆,在加拿大召回12万辆。

  到目前为止,福特已经发生8起油箱脱落的事故,并造成相关人员受伤。福特将在9月中旬通知车主到附近经销商修理汽车。

  据了解,福特F系皮卡是其在美国最畅销的皮卡车型。到目前为止,福特今年已经召回了近300万辆汽车。(记者朱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