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政策暖风催生多头能量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2日 11: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今日早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行情动态:周四股市早盘受到美股大跌影响,跳空低开后,一路攀升翻红,春江水暖鸭先知,金秋风凉蝉先觉,因国内吹来消息面的暖风,沪市大盘上涨32.33点,收出一根上攻光头中阳线,大资金进场一线蓝筹板块,带动消费品以及地产板块领先启动,促使大盘股指上涨,给市场带来曙光。

  盘口探秘:从大盘低点2437.68点算起,到收盘价2581点,总的空间已经上涨144点,根据波动定数法则计算2630点是一个阻力点,短线到达这里会受阻震荡,需留意一下市场的动态走势。

  预测趋势:从盘口看,资金入驻市场消费品地产板块,对指数来说是主要的推动力。从当前的日K线技术组合趋势来看,从低点反弹三天,两大阳夹带一小阴线,表明反弹强劲,力道够大,根据一般经验来看技术走势,后市必涨无疑。尤其是周四的走势,既封闭了缺口,又强势上攻,收盘在5日均线上方,预示走强态势短期乐观,周五继续加速反弹。

  前瞻瞭望:根据时间周期循环波动定律计算,自2437点转折点,笔者定为开始,目前已经连续三天,这个转折趋势是上涨趋势,后市趋势依然不变,为一个区间阶段性的时间周期循环,也可以说是短期内大盘运行循环的一个段落,预计直到8月15-16日止,为时间周期循环产生另一个转折拐点,这个时间的出现,很有可能就变盘或者说是方向改变,趋势相反。

  操作策略:短线继续介入,阻击机会在前期仓位较重机构被套的超跌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