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盘前:零售报告后美股期指上扬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2日 20: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晚间消息,周五美国股票指数期货走高。在昨日美股大幅上扬之后,市场情绪谨慎。周五公布的美国7月零售额坏于预期。

  美东时间8月12日08:40(北京时间8月12日20:4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期货上涨33.00点,报11113.00点,涨幅0.30%;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上涨13.25点,报2171.25点,涨幅0.61%;标准普尔500指数期货上涨10.50点,报1179.00点,涨幅0.90%。

  周四美国股市大幅收高,道指连续四个交易日涨跌幅度都超过400点,在历史上尚属首次。周四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423.37点,收于11,143.31点,涨幅3.95%。但本周道指仍然下跌了2.6%。

  周五美国经济数据众多。

  美国商务部宣布,7月的零售额环比增长0.5%。据彭博社的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均为环比增0.6%。6月的零售销售环比增0.1%。

  汤森路透集团与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将在美东时间上午9:55公布;6月商业库存数据将在10点出炉。

  欧洲股市方面,随着投资者买进已遭重挫的金融与大宗商品期货类股,欧股转涨。泛欧道琼斯斯托克600指数上涨1.8%。欧洲股市上涨的原因是,周四晚间法国、意大利西班牙与比利时相继宣布将实行或延长禁止卖空的禁令,以应对近来几周金融市场大幅动荡的状况。

  欧洲经济数据面,法国宣布第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环比涨幅为零,第一季度的GDP增幅被大幅下调为0.9%。此前市场平均预计第二季度GDP增幅将为0.3%。

  周五亚洲股市占涨跌已,日本日经225综合指数收跌,中国上证综合指数收高。

  企业财报面,图形处理芯片生产商英伟达(NVDA)飙升13%,该公司在周四盘后宣布盈利超出预期,并且调升了业绩预期。

  外汇市场中,美元指数报74.603,基本持平。欧元兑美元汇率上涨0.3%,报1.4251。(正觉)

  本文为译者授权新浪财经独家使用,任何媒体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若需授权必须经新浪财经与译者本人取得联系并获得书面认可。如果私自转载本文,译者保留一切追诉的权力,直至追究私自转载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