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纪念币市场8月14日热门品种点评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5日 08: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8月14日,新品清华大学持续发力,目前已轻松攻上12000元关口,市场货源趋于紧张,币商有惜售发生。

  据中国集币在线8月14日消息,清华大学金银币:作为热门品种,今日新品清华大学持续发力,目前已轻松攻上12000元关口,市场货源趋于紧张,币商有惜售发生。单银币也出现持续上涨,目前有币商在2000的位置求购,2100附近有成交。

  大运会银币:大运会在深圳隆重开幕,随着大运会的举行,大运会金银币也出现快速上涨,目前金银套币在5400左右开价,银币也有一定的涨幅,市场货源有限,价格目前开价在1100元附近处,询盘者众。

  公斤银币板块:该版块前段时间持续火热一番后近日成交状况放缓,相比云冈公斤银币、龙门公斤银币和奥运公斤银币有一定的成交。目前云冈公斤银币在55000元附近处成交,公斤银虎在53000元附近处有一定场外需求,市场货源稀少。龙门公斤银币在50000元附近处成交。

  (王德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