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纪念币市场7月31日热门品种点评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1日 08: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7月31日,云冈公斤银币:公斤银币板块稍显回暖之势,价格有一定上扬。

  据中国集币在线7月28日消息,云冈公斤银币:公斤银币板块稍显回暖之势,价格有一定上扬。云冈公斤银币开价上扬至54500元附近处,而5盎司金币反弹强势,场内外需求明显,目前成交价格上扬至28万元附近处,市场货源紧张,货源寻觅难。

  乒乓球银币:该品种今日继续呈现出上扬之势,网间求购盘接踵而至,求购价格也纷纷向上调,盘中有不错表现,其收藏价值得到肯定。

  奥运绿钞:纪念钞版块继续保持强势,今日奥运绿钞仍保持着不错的涨幅,价格也稳步走高,目前成交价逼近6000元关口。建国钞成交活跃,散张在330附近买盘踊跃,刀货好号开在4万上方。

  (王德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