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第一黄金网:黄金高位获利回调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5日 16: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行情回顾:

  美元反弹打压黄金大幅回调,黄金最高1767.65,最低1723.10,收盘1745.30。

  消息分析:

  美国标准普尔下调美国主权信用评级,全球领导人立刻就此展开密集磋商讨论应对措施,二十国集团、七国集团和欧洲央行都举行了会议,并承诺将采取一切举措维持金融市场稳定。

  尽管如此,全球股市和其他金融市场还是在一阵寒意中瑟瑟发抖。不过各国针对不同的局势采取了种种应对举措,瑞士和日本为抑制本币升值绞尽脑汁;欧洲则为抑制市场暴跌颁布卖空禁令;美国宣布将维持极低利率直至2013年年中。

  技术分析:

  从日K线图来看,黄金多头或将回调,黄金上方关注5日均线1753附近压力,下方关注10日均线即即1725附近支撑,黄金处于此区间震荡回调;从MACD来看,快慢线处于0轴上方大幅震荡,投资者轻仓考虑高位做空;从RSI来看,黄金处于68附近扭头下行,黄金空头动能占据优势!

  操作建议:在1755—1747区间逢高做空,目标1725附近,下单严格设置止损,控制好风险!

  阻力:1755 1768 1775

  支撑:1732 1725 1700

  (田秀丽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