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展恒理财:连跌第四周 中小板ETF逆市上扬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5日 17: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展恒理财:交易型基金周报内容摘要

  上周指数出现了较大幅度震荡,周一周二受标普下调美国国债评级影响,指数连续下跌,沪指最低到达2437点。周三市场情绪逐渐稳定,指数大幅反弹,周四又受欧洲主权债务危机影响,指数低开高走,周五窄幅震荡,最终沪指收于2593点,基本恢复到2600点水平。

  由于最新公布的国家宏观经济数据显示我国目前经济增速放缓仍在继续,并且通胀情况仍不乐观,因此央行有可能再次加息并且维持目前从紧的货币政策。在这种情况下,短期市场很难有好的表现。

  上周,分级基金固定端震荡微跌,瑞和小康和银华稳进跌幅都在1%以上。杠杆端中主动管理型品种有较大涨幅,指数型微跌。从折溢价率上看,指数型杠杆端折溢价率明显回落。杠杆基金短期风险较大,不建议介入。

  企债指数上周企稳回升,场内封闭债基价格出现1%以上的涨幅。从折价率上看,几个债基折价率均减少,可逐渐加大对这类品种的关注。

  目前封闭式基金价格上涨0.71%,折价率维持在将近10%的水平。可持续保持对该类产品的关注。

  上周LOF平均价格跌0.24%,净值跌0.13%,目前折溢价率为溢价0.62%,QDII基金上周损失惨重。

  ETF上周受指数影响出现普遍下跌。中小板ETF表现最好,上涨0.44%,商品ETF跌幅最大,到达2%。由于目前市场基本面惨淡且仍存在不稳定因素,因此建议保持观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