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预计CBOT大豆期货15日高开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5日 22: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预计CBOT大豆期货15日开盘上扬7至10美分,因担忧大豆减产,加之美元疲软。

  综合媒体8月15日报道,预计CBOT大豆期货15日开盘上扬,受作物产量忧虑挥之不去及美元疲软支持。

  分析师预计CBOT大豆期货开盘上涨7至10美分。

  在隔夜电子盘交易中,CBOT 11月大豆期货上涨10 1/4美分,报于13.45美元/蒲式耳。

  有关美国作物产量的不确定性提供潜在支持,因市场仍对收成和减产反应敏感,因需求预计将蚕食2011年较少的产量。

  美国股市出现企稳迹象令交易商关注供应吃紧的基本面前景,但金融市场的任何变化都可能会快速改变市场人气。

  Commodity Weather Group(简称CWG)在早晨的气象预报中表示,“周末中西部的降雨远比预期有限,天气甚至比我们12日的预测更为干燥。这令至少40%的玉米作物带处于不利的干旱天气,从印地安那州西北部延伸到明尼苏达州的南部。”

  CWG还表示,预计未来10天内中西部的西南部和东北部将迎来有利的降雨,未来11至15天的天气干旱,令大部分地区保持干旱形势。

  美国全国油籽加工商协会(NOPA)预计,美国7月份大豆压榨量为1.23亿蒲式耳,高于6月份的1.177亿蒲式耳,并高于分析师预计中值1.175亿蒲式耳。

  (刘福志 实习编译)